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这里阿左,初写文章,多多关照!
微博、b站: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⑧(德云全员宠)

真的特别特别感动有那么多小仙女支持!😭


其实ao3和老福特出事后…


我的第一反应是我以后是不是再也不能发文了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我一直坚信存在即合理!


再次感谢所有德云小仙女们的支持!❤️



当你回到孟鹤堂家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七点多了


孟鹤堂在客厅沙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可是你一推门他立刻就惊醒了


跌跌撞撞的走到你面前,一把就抱住了你


你闻到了他身上的烟草味


“你抽烟了?”


“嗯…”孟鹤堂用沙哑的声音回答着


你轻轻挣脱了他的怀抱


“我累了,想去睡觉了”


“等等!你的手怎么了?”孟鹤堂注意到你胳膊上贴着的创可贴


“没事…喝醉了碰了一下,秦霄贤已经帮我处理好了”你故意在他面前提起另一个人的名字


这时他发觉你是素颜的样子,而且脸颊干净不像是脱妆了,而是认真卸过的状态


“你去哪了…”


“酒吧啊!不然呢!你不来接我,我只好在酒吧醒了酒再走!”


你不想再和他多说半句,径直回到了房间


孟鹤堂想拦住你说些什么,却还是没有开口


他犹豫了再三,回到卧室拿起那把落了灰的吉他


调了调音准,走到你房间门口唱起了那首《不明不白的伤》


“好不容易相识一场


为何你我都迷迷茫茫


人生的路有好长好长


我却在这个时候掉入了情网


我好累


你怎么不在我身旁


是否我们应该好好的想想


不要彼此再欺骗对方


你的表现是那么平常


可是我们就这样


让我不明不白的空欢喜一场


你的模样


你的善良


我真的真的配不上


我恨我自己做事太匆忙


没有对你好好的欣赏


让你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我都不知该如何补偿


你我渐渐的忘记了对方


这次是我让你受了不明不白的伤


我们不明不白的爱上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对方…”


唱到最后,孟鹤堂原本就沙哑的声音里多了几分哽咽


你在房间里听的清清楚楚,可是你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接受他


也许当年你是真真切切的爱过,可是那时的你没有资格谈论爱情,可是你总是期待着他懂你,愿意等你,可是呢…


想到这里…你含着眼泪整理好了行李


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孟鹤堂眼圈红红的,换做是五年前的你一定心疼的不行


可是现在的你只是不痛不痒的回了句“多谢照顾”


便离开了


孟鹤堂知道…这次你们是真的错过了


你准备给秦霄贤打电话,却在楼下碰到了来找孟鹤堂的尚九熙


“诶?你这是要走?”九熙一脸迷茫


“我…我没有地方住了”你的表情略显窘迫


“嗐!多大的事,我家房间多你来就是!”九熙终于抓住和你共处的机会了


“不方便吧…”


“方便!怎么不方便!”说着九熙接过你手里的箱子放上车子,带着你离开了


而这一切都被楼上的孟鹤堂看的清清楚楚


他本以为你出门无处可去后还会回来


这样你便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深夜更虐文贼有感觉!


九熙篇马上要来啦~❤️


喜欢的姐妹记得点赞收藏评论呀~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