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这里阿左,初写文章,多多关照!
微博、b站: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记得每天还我点口红㊵(孟鹤堂×你)(九良求婚记️️)

今天老福特的风波大家都知道…


然而!我老福特就开始掉粉???


吓得我赶紧更个文!


取关的姐妹们快回来看文了!(记得关注🙈)

——————————————————————



婚后孟鹤堂安排了蜜月举行,把对七队的管理权力交给了九良,就这样,手里唯一一点实权也没了,放心带着你出去玩了。




突然九良的实权实锤后,反而不安了起来,因为平时虽然都说孟哥被架空,但是很多事还是孟哥在安排,比如每周给栾队交七队演出名单,人员节目都得写的清清楚楚的,谁请假了,谁和谁得临时搭一下…


而且九良离了孟哥就得和九熙搭档了,这监斩官的证生生是考不下来啊!孟哥在群里宣布自己准备出去度蜜月,队里的大小事务都找九良之后,群里跟炸了锅一样!


九熙:嘿嘿!我好久没和九良说相声了!


九良:尚九熙…你还有九华呢,正儿八经的监斩  官不用你找我干嘛?


九华:没事!我可以和老秦搭!或者我调休都行


九熙:哥!好搭档!


九华:行行行!我退休都行(一句哥随便收买)


老秦:哎?要不九华你和老汉搭,再试试逗哏怎么样?


九华:你要是不会说话可以不说(生气气)


老汉:你们谁叫我?我其实和谁搭档都行


芳芳:郭霄汉!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九良:行了行了!孟哥回来之前都听我的!


九熙:这不行啊…我失去了和冠军合作的机会啊


九良:只要你不出邪包袱我考虑考虑…


看着九良一手拿着手机,一手rua着自己头上的钢丝球,润润就猜到了


“别担心,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你们在一个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孟哥走这几天大家都会配合你的!”润润顺了顺被九良揉乱的头发


“呜呜呜!媳妇儿!我好难啊!我不要和尚九熙合作!”九良一把抱住润润


“好啦~不和九熙合作不还有艺哥、二哥还有老秦嘛!”


九良想了想还是决定和艺哥临时搭一下吧!至少没有大脑短路的危险


说起来,九良和润润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平时两人都忙,不过九良一直坚持只要在北京每天至少要和润润一起吃一顿饭


这天九良和艺哥晚上的场子,留了张票给润润,让润润看完演出去后台找他


润润看完艺哥和九良的节目后,悄悄离开观众席


谁知道刚一打开后门,九良穿着那身黑色洒金大褂,撩大褂单膝跪地,手拿一支红玫瑰,而玫瑰花心内藏一枚戒指


“润润,你…你愿意嫁给我吗?”九良显然太紧张了,说话都有些发抖


润润忍住了想哭的欲望,重重的点了点头


九良起身把戒指给润润戴上


“你等我一会,我换了衣服我们就回家”


还没等演出结束,九良就拉着润润的手跑步穿过了一群准备要签名的粉丝


润润感觉又害羞又感动,九良向来都是直来直往的性格,却没想是用这种方式告诉全世界他手里牵着的这个姑娘是他爱的人


当晚“相声演员周九良恋情曝光”的热搜就登上了榜顶


而粉丝们也大都是祝福,母胎solo的九良终于也遇到那个让他奋不顾身的女孩子了


——————————————————————

这篇文渐渐也要结局啦~


其实还有点舍不得…


不过因为这篇文让我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仙女们比什么都重要❤️❤️


记得关注点赞收藏评论呀~

评论(4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