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这里阿左,初写文章,多多关照!
微博、b站: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⑥(德云全员宠)

果然…换了风格看的人多了好多😂😂


感觉女主还不渣的姐妹们莫急


毕竟没有天生渣…只有后天出现变数才渣


请拭目以待吧!❤️❤️❤️



酒精致幻的效果真的不容小觑,半瓶龙舌兰下肚后这嘈杂的世界仿佛变得清净


而你眼前的秦霄贤也渐渐变成了心中所想的孟鹤堂


你晕晕乎乎的扑进老秦的怀里


“孟哥…你来了…你说你怎么才来啊…”


你一边说一边用无力的手轻轻的锤在老秦胸口


“师姐?师姐?你看清楚,我不是孟哥”老秦边给你喂矿泉水边说


“你胡说…你明明就是孟鹤堂…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走吗…还不是因为你”说着说着你竟然哭起来


老秦看见女孩子在自己怀里突然哭了手足无措的


“婷儿?婷儿?你看看我,我不是孟哥,我是秦霄贤啊”


喝醉的你仿佛关闭了听觉系统,自顾自的抱着秦霄贤哭


“孟鹤堂…我那么喜欢你,你…你真真儿不知道还是在装傻…我从小就喜欢你…从你教我骑马…给我做饭…带我出去玩开始…我就喜欢你”


秦霄贤看着你嘴里嘟嘟囔囔的,再加上外面嘈杂的声音根本听不清你说什么


“华儿,我带师姐出去醒醒酒,你给孟哥打电话,麻烦他来接一下吧”秦霄贤给何九华嘱托完就扶着你跌跌撞撞的向门口走去


老秦扶着你走到酒吧门口,你无力的靠着墙,眼泪却不停的流


何九华看着你们出门后就打电话给孟鹤堂说明了情况,孟鹤堂即刻动身开着车去往你们的位置奔去


秦霄贤看你穿着露肩的衣服,怕你站不住再伤到自己,只好自己靠在墙上当人肉靠垫


你察觉出身后靠到人了,转身没站稳又软软的扑进老秦的怀里


你看着眼前你心心念念的“孟哥”,酒精的刺激倒是让你大胆了不少


一个带着酒气的吻就那么迫切的给了秦霄贤,老秦虽说也交过女朋友,可是他从未被女生如此主动的亲吻过,一时间竟然愣在原地


孟鹤堂开着车很快就到了,可是刚一下车偏偏就看到这么一幕,远远看上去,你们俩就像是一对热恋的情侣,秦霄贤怕你站不稳扶抱着你的动作,看起来却像是拥吻时的情不自禁


孟鹤堂心里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站在原地的他不知道该上前还是后退


犹豫了再三,孟鹤堂还是开着车走了


路上给何九华打了电话,说自己突然有急事,不能来接你,让他们安顿好你


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夜里的寒风让你清醒了些许,你突然发觉眼前的人不是孟鹤堂,惊恐之下迅速后退,却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跤


秦霄贤也晃过神来,感觉些许尴尬,看你摔倒又赶紧上前去扶


你深知自己做了什么丢人的事,摆手让他不要靠近你


你缓慢的起身,却发觉手肘和手掌擦破了皮,伤口不深但火辣辣的痛


“那个…老秦,今天就先到这儿吧,我得回去了,晚了怕孟哥担心”你先开口打破了尴尬


“我让九华给孟哥打电话了,说让他来接你,我们等一会吧”秦霄贤看着你的样子有些心疼


这时秦霄贤的手机响了,是何九华打来的,说孟哥有事来不了


虽说你现在已经清醒许多了,可是听到孟鹤堂不能来接你的时候,你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凌晨两点…孟鹤堂…你在忙什么啊


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



这篇是不是有点感觉了!🙈🙈


小仙女多多鼓励一下~


记得关注评论收藏哦~❤️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