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这里阿左,初写文章,多多关照!
微博、b站:想吃海底捞的阿左

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⑤(改为全员宠独女主渣)

我算是发现了…


我就是个写不了渣文的人


那就只好全员宠吧…


人设不改!女主独渣!望周知❤️



在孟鹤堂的心里,你就是一个小妹妹,一个从小他看着长大,长到一半离开他的孩子


听他说要陪你逛街,你摇了摇头


“德云社…现在小园子还演吗?”


“演啊!你走以后德云社人才辈出,出了好多和你年龄相仿的优秀人才呢!”孟鹤堂一边说一边自豪起来


“那…我还想去原来的地方听一场相声”


“嗐!这事儿不好办嘛!我给栾队打个电话的事儿!”


“等等…栾队是谁啊?”


“栾云平啊!你小时候老是拿奥数题难为的那个,不记得了?现在是德云社的总队长了!”


“是栾叔啊!真好,他那么有才华这是他应得的”


孟鹤堂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你猜猜我现在是什么身份?”


“你?副队长?还是什么?”


“队长啊!我现在七队队长!”


你听到有七个队不禁大吃一惊!


“七队?现在德云社有这么多个队了吗?”


孟鹤堂一笑“那可不止呢!加上青年队一共九个队呢!”


“不过你的重点不是你孟哥当了队长吗?”


你看着他期待你表扬他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我的孟哥最厉害了!”


“那可不咋滴!”说着一脸傲娇的表情


果不其然,第二天孟哥就带你去看了七队的演出


看着是孟鹤堂亲自带来的女孩子,秦霄贤感觉格外的开心,演完出在后台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你聊天


孟鹤堂看出了老秦对你有好感,也有意想撮合你们俩


“旋儿,人家姑娘在德云社后天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天桥的门朝哪开呢!要不是师父心疼我们婷儿,那就得算是云字儿的师姐了!”


“是是是,得叫声师姐!”老秦笑着说


“别听孟哥乱讲,我也就是从小在这德云社后台长大的,倒是求了好几次郭老师收我为徒也没成功”


说到这儿你开始怀念小时候的日子,那时候仿佛真的没有烦恼,每天跟着郭麒麟到处跑,就算惹了祸老郭第一个肯定找的是大林的麻烦,每每都是这帮哥哥们护你周全。


“那个师姐,一会散场了跟我们蹦迪去呗!听孟哥说你从国外回来的,应该挺喜欢这种活动的吧”老秦一提蹦迪两个眼睛都放光


“哈?蹦迪?算了吧…要不,我…我现在借住在孟哥家,晚上回去太晚了怕影响孟哥休息”你本想以孟鹤堂为借口推脱掉,可是谁知孟鹤堂有意撮合你们,给你们创造共处机会


“没事儿,你就放心和旋儿出去玩,旋儿记得照顾好婷婷啊,不然你看师父不把你的皮扒了!”孟鹤堂反而轻松的和老秦嘱咐着


就这样…你和老秦、九华一行人去了迪厅


虽然你从小也学舞蹈,可是你偏偏是个不爱动的性子,坐在卡座里百无聊赖的喝着鸡尾酒


老秦看你坐着不动,以为你是害羞,硬生生拉着你去舞池跳舞,你不好驳他的面子,只好象征性的蹦跶两下,可是心里却心心念念的想着你的孟哥。


你借口有点累,便又回到卡座喝酒去了


期间倒是少不了前来搭讪的人


“美女,有没有兴趣留个微信啊?”这人还没走到你跟前,就被老秦扒拉开


“干嘛呢!这我女朋友!”


“对不起,对不起,秦少,是我有眼无珠了!”


那人便赶紧离开了


“秦少?”你一脸兴趣的问老秦


“嗐!家里有点产业,认识的人有点多”老秦不好意思的说


“等等!什么叫我是你女朋友!”你突然的生气有点吓到他了


“我这不是找个借口,帮你解围嘛!别生气啊”老秦笑眯眯的的解释


“怎么?你有男朋友了?国内的还是老外啊?”老秦试探的问


“没…我没交过男朋友”你低着头说


老秦突然用一种惊奇的眼神看着你


“难不成…你喜欢女的?”


“你怎么和师姐说话呢!”虽然你不想拿辈分压人,可是你怕他再问下去会问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老秦努力用一种轻松的语气问,可是发红的耳朵早已暴露了他的心思


是啊!你好几次也在问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在国外好几次有人向你表白,可是你心里好像就是放不下那个人…你为了忘了他甚至买了瓶栀子花的香水,喷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可是就算你自认为免疫了这种味道,那又怎样呢?看到他的第一眼,所有的努力全都功亏一篑!


“不知道”你云淡风轻的回了一句


然后猛喝了口龙舌兰,酒精的刺激让你的眼泪夺眶而出,老秦看你被呛到了,赶紧递过来一瓶可乐


你得感谢这杯酒,不然…这眼泪又该作何解释



我决定了!改为团宠了!


写甜写虐随缘吧…


可能甜虐穿插


但…应该是个BE


记得支持一下~关注点赞评论收藏呀❤️❤️

评论(8)

热度(52)